Lucifer唱了起来

正在梦游剪刀手。
但是。
一听到你们看了我的视频,就突然睁眼了!

┝林守一的食用说明┥
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。

我是一个做剪辑的,对手书和mmd也很有兴趣,正在慢慢研究。大家的关注和鼓励都是我的动力源泉!让剪视频的过程变得精神百倍了!

每周日更新,几点不一定。

目前在的坑:文豪野犬/鬼灭之刃/ChroNoir

喜欢的角色:芥川、太宰。义勇、锖兔、炭治郎。ChroNoir的两位我都很喜欢,但还是knkn激推。

    knkn超绝激推!!!!!

关于cp向:没有什么cp洁癖,只有喜欢吃的和最喜欢吃的。

关于VTuber:正在努力了解,目前非常上头。握拳。

接受商业合作,有各类视频制作相关的需求都可以私信联系。

那么这个充满二次元气息的自我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!

评论

热度(5)